關於幾米科技

幾米科技高低壓噴霧降溫加濕系統

幾米科技_水冷氣噴霧_微霧降溫系統 節能、減碳、降溫、環保、調濕、消毒、殺菌 全戶型濾水器、軟水器、純水機、超純水設備、重金屬處理設備、景觀魚池過濾設備全戶型濾水器、軟水器、純水機、超純水設備、重金屬處理設備、景觀魚池過濾設備、生物過濾、淨水器、除氯設備、能量水機、UV紫外線殺菌、O3臭氧殺菌、電解水機、RO逆滲透、鹼性水、飲水機等設備。

歡迎光臨幾米科技高低壓噴霧降溫加濕系統,我們是以全戶型濾水器、軟水器、純水機、超純水設備、重金屬處為主要服務的公司,擁有專業可靠的工作團隊。在技術與服務上,幾米科技始終保持穩定成長,同業與客戶群都有不錯的口碑。如果您從網路找到我們,根據我們的經驗,您可能對全戶型濾水器、軟水器、純水機、超純水設備、重金屬處幾米科技有限公司水冷氣噴霧(微霧機)節能、減碳、降溫、環保、調濕、幾米科技有高壓噴霧機降溫調濕系統 等相關服務有興趣。我們很看重網路來訪的需求者,也誠摯歡迎您依照自己的搜尋關鍵字來瀏覽我們的服務介紹,若有任何洽詢或問題,可直接在詢價表單留言,我們會盡可能在第一時間回覆,也希望能有機會向您證明 幾米科技是您值得信賴的選擇。

幾米科技高低壓噴霧降溫加濕系統自創業以來,在廚具爐具衛浴 方面已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,包含B2B、B2C,技術與品質是我們的事業核心,客戶的信賴與優質的服務更是我們歷久不衰的重要根源。我們期待您的留言與指教,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幾米科技祝福您,也感謝您的來訪。

幾米科技_水冷氣噴霧降溫系統.工業用高效能清淨冷風機物理噴霧機 (微霧降溫系統)

https://47982236.jetbean.com.tw景弘專業照明工作室

燈飾燈具及燈泡燈管批發零售承接室內外照明設計及安裝施工

幾米科技的營業項目

優雅居家
幾米科技高低壓噴霧降溫加濕系統專注於廚具爐具衛浴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還不太瞭解我們的營業內容嗎?請依下方連結點看幾米科技的產品和服務…

■ 服務訊息

幾米科技有限公司全戶型濾水器、軟水器、純水機、超純水設備、重金屬處

■ 產品訊息

幾米科技有高壓噴霧機降溫調濕系統水冷氣噴霧(微霧機)節能、減碳、降溫、環保、調濕、

幾米科技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幾米科技高低壓噴霧降溫加濕系統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5192194
聯絡人
賴**
聯絡電話
03-5942625
手機號碼
0936991080
服務類別
廚具爐具衛浴
登記地址
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43號5樓
服務時間
幾米科技高低壓噴霧降溫加濕系統規劃施工 幾米科技五道式RO純水機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2237by:幾米科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幾米科技

聯絡人:賴清龍

Email:ji***9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9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幾米科技高低壓噴霧降溫加濕系統line官方帳號